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对6个扬尘问题突出的工地进行通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9日,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发出关于对国庆长假期间我市各类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暗访情况的通报,通报6个扬尘问题突出的工地。据悉,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在国庆长假期间对我市扬尘管控情况进行了暗访,经现

10月9日,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发出关于对国庆长假期间我市各类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暗访情况的通报,通报6个扬尘问题突出的工地。

据悉,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在国庆长假期间对我市扬尘管控情况进行了暗访,经现场检查发现部分建筑工地在施工过程中不能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扬尘污染严重。6个扬尘问题突出的工地分别为国控莱茵万象城项目工地、圣桦城二期项目工地、位于北门里顺河回族区的拆迁工地、位于一大街西湖印象后面的拆迁工地、左岸风景项目工地、恒大童世界主题乐园项目工地。(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日报、开封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