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橙旅游不断丰富会员权益,订酒店返现金权益全新上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说起“省钱”和“便捷”,彩橙旅游这几天搞了些大动作,不是因为出了特价景区,而是彩橙的酒店预订,上线啦!一向低调的彩橙,这次放了大招:精挑细选品质酒店,成功预订入住得返现!

在过去的七天小长假里,很多朋友选择去旅行。对于旅行我们的热情从来只增不减,旅行就是一种心情的释放,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但有人会说所谓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到别人呆腻的地方转一转,想想还真是这个理,但是我们也愿意啊。

无论旅行去到哪里,相信很多人思考最重要、最多的就是“住”的问题。旅行途中我们欣赏美景,感受来自不同地域的风情,晚上的我们更希望有一个能卸下装备,解除疲惫的落脚之地。环境氛围温馨优美且价格实惠的酒店是我们住宿的首选。说起“省钱”和“便捷”,彩橙旅游这几天搞了些大动作,不是因为出了特价景区,而是彩橙的酒店预订,上线啦!一向低调的彩橙,这次放了大招:精挑细选品质酒店,成功预订入住得返现!

彩橙撒钱大补贴,给你大大大省钱!

1.真心实意全线返,看得到的优惠,收得到的返现!

目前很多其他平台都有特价优惠,看似打折,但真正的优惠又有多少呢?彩橙旅游的酒店预订,无论什么酒店,最高返现8%,可以说是相当高的返现,比打折来得更实惠!

2.房源多样,覆盖面广

在这里,我们提供豪华星级酒店,例如希尔顿,万豪、喜来登、香格里拉等,同时也有经济舒适型酒店:如家,汉庭、七天等。30万+的国内酒店,覆盖全国900多个城市,全方位的预订平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酒店查询和预订,不论什么类型的酒店,只要你要,我们就有!

彩橙旅游是一家会员制旅游服务平台。基于消费升级、移动生活方式,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美好的互联网+旅游服务。开通彩橙会员,成功预订酒店入住最高返现8%,好礼不断,补贴大返现。预订酒店,彩橙旅游已经为您打点好了一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