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官兔”招募开始 附流程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官兔”招募正式开始啦!每一场马拉松赛都离不开这样一群人:他们能力超强,有着丰富的跑步经验,他们又甘于奉献,愿意帮助更多人创造好成绩,他们还装扮独特,是整个赛事中的一道

原标题:“官兔”招募正式开始啦!

每一场马拉松赛都离不开这样一群人:他们能力超强,有着丰富的跑步经验,他们又甘于奉献,愿意帮助更多人创造好成绩,他们还装扮独特,是整个赛事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领跑员,俗称“兔子”。“郑州银行杯”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领跑员“官兔”的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郑马共将招募35名官方领跑员,其中全程马拉松共设3:30组、3:45组、4:00组、4:15组、4:30组、5:00组、5:30组、6:10组8个配速组,3:30、5:30、6:10每组各2人,3:45、4:00、4:15、4:30、5:00每组3人,共计21人;半程马拉松共设1:45组、2:00组、2:15组、2:30组、2:45组、3:00组、3:15组等7个配速组,每组各2人,共计14人。

即日起,符合报名条件的跑友可以通过“郑州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5日18:00。

招募流程分为报名、资格评审、线下测评三个环节,最终确定的“官兔”名单将于10月25日通过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特步跑步俱乐部、官方微信等渠道公示。

对于所有经过确认并成功参赛官方领跑员,筹委会将提供全套专业参赛装备(包含但不限于背心+短裤+特步马拉松专业跑鞋),此外还将享有专属号码布、荣誉证书、赛事当天人身意外险等礼遇。

附报名条件和相关流程

■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为人正直,有责任心,无酒驾、犯罪等社会不良记录,符合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的参赛条件,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完成配速任务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2.马拉松组别要求具备1年内2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全程马拉松比赛经验(附成绩证书),个人最好成绩高于所报名配速段30分钟。

半程马拉松组别要求具备1年内2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附成绩证书),个人最好成绩高于所报名配速段15分钟。

3.同等条件下,拥有较强自媒体影响力者优先;具备急救技能者优先;2017担任过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事官方领跑员者优先。

4.自愿担任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领跑员,并能够自觉遵守、服从赛事组委会的管理和赞助商的宣传活动。

5.赛时按要求穿着组委会统一发放的官方领跑员服装及跑鞋并佩戴组委会提供的配速时间气球。

6.赛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配合完成赛前签到、集结、赛后互动等环节,并配合赛事组委会的相关公关活动。

7.可报名参加领跑员线下测评活动,同等条件下参加线下测评者优先录取。

■招募流程与评选方法

阶段一:报名(即日起至10月15日)

在特步独家招募渠道报名,按照要求提交资料,点击“阅读原文”或“小程序”直接报名。

阶段二:资格评审(10月15日~17日)

开放报名阶段,领跑者需填写测评问卷,并自行选择是否参与线下测评。组委会将结合报名者提供的马拉松完赛场次、参赛成绩、控速水平及综合素质进行评判。

阶段三:线下测评(10月21日)

通过资格评审的人,参加官方组织的领跑员线下测评活动。

阶段四:名单公布(10月25日)

最终入选官方领跑员名单将于10月25日通过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特步跑步俱乐部、官方微信等渠道进行公示,请密切关注。

■测试选拔活动安排

7:30~8:00选手签到、更衣(特步提供专业跑步T恤)、存包

8:00~8:20专业热身操、集体合影

8:20~8:352公里极速跑测试

8:35~9:306公里个人配速跑测试(戴专业跑步手表、芯片计时、5秒/人间隔起跑)

9:40~11:30团建活动,测评沟通、控制、领导、应变、团队协作等各方面能力

11:30~11:40 补给、取包、休息,上午活动结束

13:30~13:40 签到

13:40~14:40 急救能力测试及教学:突发情况场景测试、专业医疗急救医师现场指导及教学

14:50~15:40 6公里个人配速跑(盲跑):芯片计时、5秒/人间隔起跑

15:40~16:00 取包、补给、活动结束

■领跑员专属福利

1.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免费直通名额(如已成功报名,报名费不予退还)。

2.对经过确认并成功参赛的官方领跑员,组委会将提供全套专业参赛装备(包含但不限于背心+短裤+特步马拉松专业跑鞋)。

3.领跑员专属号码布。

4.赛事组委会为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官方领跑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享受相关其他礼遇。

5.赛事当天的人身意外险。(记者郭韬略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