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邂逅璀璨真我本色 施华洛世奇在郑发布2019秋冬时尚新趋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华贵、迷人、辉煌、优雅……10月9日下午,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于郑州成功举办以“真我本色”为主题的2019/20秋冬时尚产品及灵感发布会

华贵、迷人、辉煌、优雅……10月9日下午,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于郑州成功举办以“真我本色”为主题的2019/20秋冬时尚产品及灵感发布会,将风靡全球百年的仿水晶光芒自灵感发源地奥地利带到九州之中——郑州,缤纷光芒闪耀绿城。

发布会上,施华洛世奇专业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严霞首先致辞,她表示,施华洛世奇以创造世界一流的切割技术而闻名,如今,还是时尚、首饰、配饰、室内装饰和灯饰等行业设计领域的主要合作品牌,与设计界的精英共同推动创意的无限可能。今后,施华洛世奇将与各行业紧密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精彩的产品和更闪耀的方案,为人们的生活增添光彩。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勋在致辞中说,施华洛世奇作为世界知名的仿水晶生产和制造商,不仅仅提供产品,还致力于设计及趋势研究,助推时尚产业发展。时尚与设计、时尚与产业、时尚与城市结合将产生巨大的能量,未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将与施华洛世奇结盟时尚组织,携手时尚传媒,引导时尚消费,关注时尚受众,协助更多的企业实现价值,促进河南时尚产业链的完善,致力于区域时尚产业发展。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向施华洛世奇授牌会员单位

据悉,施华洛世奇本次发布会在国内共有四站,当天是首次来到中西部、首次来到河南郑州。严霞指出,郑州是打开中西部市场的一个窗口,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机会加深施华洛世奇在中西部时尚产业的开拓,她还感谢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的支持,“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作为合作伙伴,积极地帮我们打开河南郑州的市场,未来也将会一起携手开拓,和河南的品牌做一些深度合作,在设计方面给品牌更多创作灵感,带动服装产业和时尚产业的提升。”

施华洛世奇2019/20秋冬对“真我本色”流行趋势的精彩诠释

高级定制工作室WANG PEIYI创始人王培沂

高级定制工作室WANG PEIYI创始人王培沂也将自己设计的富含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作品带到现场,他说,自己是比较痴迷水晶的设计师,所以跟施华洛世奇合作很多。王培沂认为,“真我本色”反映了越来越多人认同个人主义、自我表现和自我发现的价值观,以及对独特性和个性化不断提升的重视。

本季发布会多元化地展示了四大潮流主题:创意元素新品“皇家切割”,将传统风格与鲜明现代化个性融为一体,打造了颇具时尚的复古魅力;“合成冷溶胶”,为创作提供了无穷的可能性,亦完美诠释突破自我创造无限可能的极致;精巧细致的“水晶珍珠系列”和大自然风的“专业亮漆闪彩”,返璞归真,将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态度完美呈现,再度展现施华洛世奇水晶无可比拟的时尚可塑性。

据了解,自1895年起,施华洛世奇便是打造完美产品配件的优质成分品牌。120余年来,施华洛世奇在传承悠久历史的同时,一直致力于追求革新,施华洛世奇元素琳琅满目的色彩、效果、形状和尺寸,为全球各行业优秀设计师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灵感,为产品提升商业价值,增添独特的闪耀魅力。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