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十大人气景区出炉 云台山上榜 还有一个重大好消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庆长假刚刚过去,云台山就登上全国十大热门景区!

国庆长假刚刚过去,云台山就登上全国十大热门景区!

7天接待41万游客,创历史新高!

2天4次登上央视,百家媒体关注假日盛况!

人气爆棚的云台山到底有何魅力?长假高峰已过,错峰游正当时,国庆没有来的,就等你了!还有一个重大的好消息告诉大家!10月8日起云台山门票大改革,一次购票!一年有效!任意三天!任选景点!

自2018年10月8日起,每年3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持身份证购买云台山景区门票的游客,门票自购票之日起12个月有效,12个月之内任选三天,各景点不限次数任意游览,验身份证同时刷脸入园(此政策从2018年10月8日起执行,景区活动期间的优惠票不享受该政策)。

一张门票可以12个月之内畅玩3天!四季美景任你选!还有比这个更赞的玩法吗?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