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程自动的实用小家电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庆长假转瞬即逝,很多人还意犹未尽。七天长假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但是家务清洁工作却也积攒了整整一周。看着满屋灰尘四溢,不得不劳神费力开始打扫。有一部分聪明的消费者,选择购买超级实用的扫地机器人

国庆长假转瞬即逝,很多人还意犹未尽。七天长假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但是家务清洁工作却也积攒了整整一周。看着满屋灰尘四溢,不得不劳神费力开始打扫。有一部分聪明的消费者,选择购买超级实用的扫地机器人来解决室内地面清扫工作,作为家务清洁中最为繁重的一项被解决了。

扫地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时代、智能家居领域的代表产品,不少人都将扫地机器人视为新式家庭必备的生活家电。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通过调查发现,国际室内净化领域知名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最受消费者喜爱。该品牌深耕清洁领域40余年,行业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据了解,斐纳拥有13项核心技术专利,还曾荣获“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的美誉。

全新升级后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可运用APP操控,用户只需下载app就可以在手机上轻松操作。这样一来,哪怕是外地旅行亦或是出差在外,只要在回家前,提前通过APP操作就能开启扫地机器人进行全屋清扫工作。同时,通过APP 我们不仅能够随时调整它的清洁路线,还能自由切换清扫模式并实时监控它的工作动态,非常人性化。

强大的清扫能力是高品质扫地机器人的必备技能,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也不例外,它配备了高功率、低能耗的数码无刷马达,不仅吸力强劲而且工作噪音较低。此外,它还采用了V型浮动式滚刷和真空吸口互换式扫吸互换模式,这样就能针对不同灰尘有效清洁地面。而且,其独有的加宽刮条也能有效防止头发缠绕。

完整的清洁效果除了要求扫地机器人要具备较强的大吸力,湿拖能力也是一大关键要素。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专研的智控水箱,可实现智慧湿拖、即拖即干的清洁效果。一般说来,我们人工拖地的时候,总是不能把握好拖布的水量,即便是用走拧掉多余水渍,拖完地的效果也并不会十分令人满意。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控水箱可精准把握水量稳定不失控,渗水均匀而且不会意外渗水,在与拖布的完美配合下,将地面拖得洁净如新。

除了优秀的清洁执行力,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外观设计高大上、智能回充等优势。有这样一款实用机型帮您打扫卫生,您只管放心出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