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 架起游客和景区连心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内乡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是进出内乡旅游的第一站,总占地约15000多平方米,其中,旅游咨询中心占地约1500平方米,包含有咨询服务大厅、购物中心、卫生间等;临时停车场约1000平方米,还有两处不同风格的休息长廊,景观古塔等。

“内乡旅游服务中心建的真好!”“走这么多地方,在高速口就内乡有旅游服务中心”“有了旅游服务中心,可帮了游客的大忙了!”……这是我这几天来,在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值班听到的游客最多的几句话。虽然话语不多,但它真实反应了游客内心的思想!截至目前,这个国庆节已陆续接待前来咨询、休憩、解压、充电和购物的游客达2万多人,高峰期日突破4千人,成为游客和景区的连心桥、内乡旅游的新亮点。

内乡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是进出内乡旅游的第一站,总占地约15000多平方米,其中,旅游咨询中心占地约1500平方米,包含有咨询服务大厅、购物中心、卫生间等;临时停车场约1000平方米,还有两处不同风格的休息长廊,景观古塔等。四周花草环抱、林荫处处,曲径通幽,情景交融;建筑风格独特、古朴典雅,是游客舒缓一路颠簸、放松心情、加压充电的最佳之地。游客服务中心距离沪陕高速内乡出口不到50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内乡旅游直通车、公交车、出租车等均在此停靠,大型LED显示屏、旅游广播、宣传广告牌、交通指示标识牌等随时为你明示旅游动向;如果你还是不满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会为你提供一切服务、解答任何疑问;你尽可以放心的到服务中心加满热水、或在休息凳上小憩一会儿;你也可以翻阅或带上你理想的景区资料、或者到卫生间解除负担;你还可以领上孩子、扶着老人,在花丛中、绿茵上、林木间短暂游览,为你的快乐旅游打好前站,让你提前领略大美内乡的好山好水、人文古迹!

内乡旅游将永远是一张神秘的面纱,期待你不懈的探秘。神奇宝天曼,千年古县衙;激情漂流谷,原始古村落;天然大溶洞,七彩玻璃桥……你还在犹豫什么!内乡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为你牵线搭桥,为你向导引路!

(供稿:谢久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