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过半个月 嵩县要大变了 最美的嵩县将惊艳全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再过半个月,下面这些地方将是嵩县最美的地方!

再过半个月,下面这些地方将是嵩县最美的地方!

天池山

红叶别有一番情致。如果说深秋香山是“万山红遍,层林浸染”,那么天池山则是“红叶绿中游,彩练当空舞”。

天池山景区地址:洛阳市嵩县德亭镇

路线:

1、洛阳出发走洛栾高速到嵩县出口-洛栾快速通道-酒店旅游驿站-天山路-德福苑社区-天池风情小镇—天池山景区

2、郑州出发走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嵩县出口-洛栾快速通道-酒店旅游驿站-天山路-德福苑社区—天池风情小镇—天池山景区

3、洛阳出发走洛栾快速到嵩县县城-洛栾快速通道-酒店旅游驿站-天山路—天池风情小镇-佛泉康养小镇—天池山景区

木札岭

秋天的木扎岭是最美丽的,红叶遍山、色彩斑斓。

80多种红叶竞相斗艳,耀眼夺目,是伏牛山东段最佳红叶观赏区。

地址:洛阳嵩县车村镇

交路线:

公共交通:在火车站对面的长途汽车站(一运),每天早上9:20,下午14:20,各有一班发往木札岭的直达车;从木札岭返回洛阳的客车是每天早上7:20,下午14:00,各有一班,票价都是35元。

自驾路线:

郑州(开封)——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洛阳—二广高速—汝阳—西泰山—木札岭

北京、河北、濮阳、安阳、鹤壁、新乡——京珠高速——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卧龙谷

满山遍野都被绚丽的色彩包围着。

红的似火,黄的似金,层林尽染,色彩斑斓,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立体画卷。

看山赏水,彩林倒映在水中别有意境。

地址:洛阳市车村镇水磨村

卫生费:10元/人

自驾路线:

郑州-郑尧高速-311国道-木札岭景区-卧龙谷景区

洛阳关林-二广高速-汝阳-木札岭景区-卧龙谷景区

平顶山-311国道-鲁山-木札岭景区-卧龙谷景区

乘车路线:

可于早上7:00,在洛阳一运站乘坐至木札岭景区的专线,卧龙谷景区下车,费用约30元。

白河千年银杏林

秋天的银杏美景很多,而在嵩县人眼里,白河的黄叶,绝对是最美的秋景之一。

最古老的这株千年银杏,枝繁叶茂,阳光下仿佛闪着金光。

当银杏叶铺满整个石板路,踩在松软的金色地毯上,本来浮躁的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

参考路线:洛阳→洛栾高速(S96)→旧县服务区→洛栾快速通道→徐陕线(国道311)→栗白路(省道248)→白河镇→云岩寺、千年银杏林、福田山居→菩莲山→瓦房竹海→庙沟瀑布群

嵩县的秋天很有特色,不是单纯的金色,更像雨后的彩虹:清新而亮丽,遥远而神秘。一点涟漪,一场画境,嵩县总是让你心动的猝不及防。

嵩县秋,随手一拍,即可拍到一张手机壁纸!这么美的嵩县秋色你忍心辜负吗?十月,来看嵩县最美的秋景吧!

(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