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渑池书协创作基地"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日纪念日,在此喜庆伟大的节日里,渑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又获殊荣,举国同庆,墨香满堂。"渑池书协创作基地"揭牌成立并举行创作笔会!

2018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日纪念日,在此喜庆伟大的节日里,渑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又获殊荣,举国同庆,墨香满堂。"渑池书协创作基地"揭牌成立并举行创作笔会!

近年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不断创新教育理念,丰富活动内容,优化内部环境建设,提升团队服务质量,学生的参与率不断增加,社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2015年,创立"渑池县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2016年,创立"渑池县关工委青少年活动中心、2017年,创立"渑池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2018年9月,创立"河南省中小学美术、书法教育实践基地"。

"渑池书协创作基地"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渑池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又一次扬帆起航,新的创举为推进书法进校园的创新发展和广大师生以及书法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使渑池的书法创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日月同辉,欢度国庆!在清晨暖心的阳光下,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特邀三门峡保安大队四名护手将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仰望着飘扬的国旗,心中振奋、激昂。大红灯笼高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电子宣传标语等让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显得格外亮丽。

上午九点钟,“渑池书协创作基地”在国庆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悄声揭牌。渑池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席李向阳、渑池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代军阁、渑池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平书卿、渑池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买中华等与来自义马、渑池的40余位书法家出席仪式。

李向阳、代军阁为创作基地揭牌。代军阁代表县教体局致欢迎辞,李向阳代表县文联做了讲话和书协创作基地工作具体安排。简单的仪式后,义渑两地书法家欢聚一堂,在活动中心书法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现场创作,用一幅幅书法作品向国庆献礼!

成立渑池书协创作基地,旨在让优秀文化艺术书法进入校外活动中心,引领和提升我县书法教师创作水平,为书法进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指导同时为渑池县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创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王晓亮 买中华供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