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东站加开33趟临客 没抢到票速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月29日,媒体从郑州东站了解到,国庆期间郑州东站加开临客列车31趟,其中高铁列车19趟,城际列车12趟,主要开行方向以北京、西安、商丘等地为主。根据前期客流预测,此次国庆期间(9月30日—

月29日,媒体从郑州东站了解到,国庆期间郑州东站加开临客列车31趟,其中高铁列车19趟,城际列车12趟,主要开行方向以北京、西安、商丘等地为主。

根据前期客流预测,此次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7日)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预计当日发送旅客11万人次。

据郑州东站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郑州东站客流出行的热门方向主要以北京,西安,上海,南京等地为主。从余票情况来看,郑州东站发往各地的车票已经相当紧张了,其中,9月30日、10月1、2日发往西安、广州方向的车票已售罄,10月5、6、7日发往北京、上海方向的车票已经全部售罄,请旅客朋友们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及12306网站发布的临客信息,以便购买临客车次车票。

为了做好今年国庆期间旅客出行工作,郑州东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人工售票窗口,调整自助售取票机功能分布,在第一,二售票处设置咨询台,方便旅客解决购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同时,在第一、二、九人工售票处设置军人窗口,确保军人优先购取车票。

此外,为了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郑州东站将在高峰时段开启全部进站通道和实名制“刷脸”进站闸机,最大化的方便旅客进站候车,目前,车站三楼南侧落客平台仍处于全封闭升级改造中,但正南,西南安检验证口可以正常通行。同时,车站也将细化客流引导措施、畅通旅客乘降通道,及时疏通旅客进站电梯,在换乘厅、售票处、电梯口等关键地方定岗、定人,重点把守,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郑州东站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国庆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请到站乘车的旅客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车票、证件、钱物及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丢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为避免“黄金周”期间网络取票人流密集,请旅客尽早前往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取票机或邻近代售点提前换取纸质车票,预留好足够的时间安检候车,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附:国庆增开临客列车时刻表

温馨提示:国庆黄金周各大火车站客流激增,提请广大旅客预留充足进站购取车票和候车时间,顺利乘车。(综合于河南商报、大河报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