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将增设新人和短片奖项 有梦你就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9月29日下午,北京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在郑州签署校企合作备忘录,达成了院线电影《一路狂爱》的演员海选及拍摄制作后援单位战略合作,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

北京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计柱(右)与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仲良(左)签署备忘录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9月29日下午,北京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在郑州签署校企合作备忘录,达成了院线电影《一路狂爱》的演员海选及拍摄制作后援单位战略合作,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新人及短片海选联合启动等一系列影视项目的合作意向。

北京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计柱与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仲良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中韩国际电影节是由中韩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和两国电影界的交流合作。首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于2017年9月16日晚在韩国首尔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近千名影视界人士出席。

据了解,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11月11日-12日在韩国首尔举办,届时将有张国立、段奕宏、吴京、黄渤、周迅、汤唯,金宝妍、李明世、李秉宪、张东健、河正宇、全度妍、孙艺珍、崔智友、河智苑等超豪华一线明星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还将设立以两国大学生为主的新人奖项和短片奖项,努力发掘新人演员、导演和优秀剧作家。组委会将在中国高校遴选500名大学生和100部作品赴首尔参加电影节,角逐新人奖和短片奖。

电影国际舞台,你来定会出彩。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直通首尔”全国高校500人海选活动将为国内艺术高校、艺术培训机构、广大影迷提供国际舞台。

海选新人作品及各项业务事宜由中韩国际电影节授权北京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运营,北京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湖北卫视等联合制作过多档节目和大型活动,其中,《养生堂》在海内外影响力较大;《红楼梦中人》、《龙的传人》等电影、电视剧选秀活动名噪一时;与河南影视集团合拍过千集大型传统文化古装剧《中国成语故事》少儿版100集;跟投过电影《叶问》系列等。

电影《一路狂爱》概念海报

2018年,赛音公司发起院线电影《一路狂爱》的领投,该片是一部公路爱情喜剧商业影片,将在众星云集的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期间首尔主会场举行开机仪式,预计2019年暑期档面向全球发行上映。

据悉,这部由赛音公司与中韩国际电影节联合拍摄的商业影片除主创团队外,部分演员和实习工作人员将面向社会招募。

此外,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直通首尔”启动仪式暨院线电影《一路狂爱》中外合拍签约仪式将于10月11日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凤凰网河南、风直播将直击现场盛况,敬请广大影迷朋友们锁定观看播出。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