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积极投建88盏太阳能路灯 照亮信阳市震雷山美丽乡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与林州二建签订完信阳市震雷山光伏路灯合同后,应客户尽快施工安装的要求,也为了让当地居民尽早使用上光伏路灯,立即着手安排路灯生产、运输、基础施工、技术人员施工指导等工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与林州二建签订完信阳市震雷山光伏路灯合同后,积极施工,为当地安装了88盏太阳能路灯,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也为信阳市村民照亮脱贫之路。 

据了解,水木环保为了满足客户尽快施工安装的要求,也为了让当地居民尽早使用上光伏路灯,让震雷山的夜晚更加美丽,积极着手安排路灯生产、运输、基础施工、技术人员施工指导等工作。

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随着路灯部件运输到现场,工人对路灯部件的组装、倒运工作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目前工程施工进度已进行大半,后续收尾工作将在几天内完成。届时,周边居民及学生的夜间出行将会更方便、安全。

信阳市一直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走产业融合发展的扶贫之路,震雷山光伏路灯的建成只是水木环保帮扶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水木环保作为非公经济企业会不断探索助推扶贫、脱贫的方法,积极从产业扶持等方面和当地政府一起,真抓实干,发挥非公经济企业的优势,为信阳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宋海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