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成功换届 李杰荣任新会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9日上午,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会上选举李杰为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大会现场

(凤凰网河南 邓呈娇 郭苗华)9月29日上午,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会上选举李杰为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刘正彦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由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刘晓强主持,刘正彦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分别从围绕服务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以服务为宗旨,助推行业发展,务实合作,服务社会三个方面作了五年来工作回顾。

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员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并表决通过了《协会新章程》、《会费标准调整建议》、《行业自律公约》 及《理事、负责人选举办法》等文件。并投票选举李杰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正彦为常务副会长,仵应文、刘晓强、江富建、蔡士泽、王冠军、梁少宗、范交通、赵玉谦、董雪峰、赵显志、吕金喜当选副会长,特聘赵金文、吴元全为名誉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杰发表讲话

新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杰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将继续学习和借鉴上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在以后的工作种与各位会员一道,按照协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中原文化的品牌影响力,聚集全省文化优势资源,引领中原文化走向全国,努力为构建“文化立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届理事会将围绕“建设六大工程,做好九件实事”开展工作,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将做好政府、民间社会团体联系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同仁的关心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做协会诚信品牌的“引领者”、“传播者”,努力打造玉石文化产业协会的“美好家园”和“精神归宿”;争做中原文化的“传承人”、创新创业的“排头兵”、回馈社会的“实干家”,推动河南跨越发展,让中原更辉煌、更出彩。

最后受邀参加大会的河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中宝协领导先后发表讲话,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选举合法有效性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相关指导!协会将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为实现更高的预定目标和更大的社会效益而努力奋斗,争取做大做强,成为公信度高、影响力强、社会作用大的协会。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