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第十六届河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 确菲健身燃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6日晚,2018年第十六届河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圆满落幕。现场共有34支参赛队伍共逾300人参赛运动员,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激烈的比赛环节,最后进行决赛,角逐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女子健身比基尼、健身小姐等十多个比赛项目奖牌。

9月26日晚,2018年第十六届河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圆满落幕。

现场共有34支参赛队伍共逾300人参赛运动员,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激烈的比赛环节,最后进行决赛,角逐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女子健身比基尼、健身小姐等十多个比赛项目奖牌。

在此次舞台上,各个项目的健美小姐和健美先生一一亮相,完美诠释了力与美的精彩画面。

健身榜样作为主流价值的倡导,已得到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真正实现了借助榜样的力量推广全民健身、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科学健身中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郑州确菲健身健美代表队最终赢得殊荣。教练崔彬揽获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传统健美80KG以上级第一名;颜密获得女子健身形体组亚军、女子比基尼第四名;确菲健身团体获得优秀组织奖。

教练崔彬荣获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

崔彬荣获传统健美80KG以上级第一名

崔彬已经是健身界的重量级明星了,这么多年来获得的大奖拿到手软。在冠军的位置上居高不下,他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健身偶像,“常胜将军”的他一年又一年的诠释着“不老神话”。

台前耀眼夺目的他足以看出和时间抗争的同时,在幕后的极其自律和付出。第一难得,持续保持第一更不易。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标杆榜样的力量永远可以在确菲人身上体现。

作为健身界的标杆,作为郑州确菲人的榜样,崔彬男神是一道火焰为健身事业燃烧。在郑州确菲健身这个领军团体中又有崔彬教练这样的健身领军人物,一直是我们确菲人的骄傲!

本次大赛的舞台上,有我们熟悉的、不断突破自我的运动员,但也不乏初登秀场、实力不凡的新生派。

颜密获得女子健身形体组亚军、女子比基尼第四名

女子在舞台上一样可以飒爽英姿,来自确菲健身的颜密女教练自信、大方、热情、美丽。作为一个优秀的健身教练她付出的努力也是常人的十倍,这些或许就是她得到大家真心喜欢和认可的根源所在。

郑州确菲东风路店的教练董冬冬精彩展示

郑州确菲健身金水路店教练孙洋洋精彩展示

凭借着如此阳光的行业特质,在郑州确菲健身俱乐部都有一批实力“健将”——他/她们有着挺翘的臀部曲线、身材凹凸有致、马甲线和人鱼线是形体标配。

这些人,正在用健美的身体成为健身领域颇受瞩目的明星——他们就是“健身明星”!!他们就是我们生活中的健身榜样。

郑州确菲健身将继续在推进全民健身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进,希望更多的新人加入健身健美的大队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