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节 太行大峡谷出游攻略为大家准备好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庆旅游,想去太行大峡谷玩儿的朋友们有福了,出游攻略一早就为大家准备好了!

国庆旅游,想去太行大峡谷玩儿的朋友们有福了,出游攻略一早就为大家准备好了!

太行大峡谷,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东方科罗拉多”。

在这里,你将看到,五彩缤纷的红叶,刀削斧劈的悬崖,千姿百态的山石,如练似银的瀑布......

在这里,你将听到,山间潺潺的流水,幽谷啾啾的鸟鸣!秋风拂面,树叶沙沙作响,便成为大自然最美妙的乐章......

在这里,你将体验,悬空玻璃栈道,俯瞰魅力峡谷!90秒穿越高空滑索,惊险刺激!华夏第一旋转筒体,放飞自我......

要想玩得好 肚子要填饱

这里没有华丽的食材,一粥一饭,全靠野生野长!这里没有高级的烹饪技巧,原生态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来到这里,你将品尝到最正宗的山味儿,你将品尝到大自然馈赠的美味!

要想玩得好 住宿要选好

这里有独具特色的农家院,也有经典雅致的民宿,还有快捷舒适的酒店。风格多种多,能够让你悠闲舒适的度过整个假期!(国庆假期要提前订房)

要想玩得好 行程安排好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四省交界处,东西通行南林高速,南北通行京港澳高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

自驾路线:

 

坐车:

1)安阳火车站/高铁站——太行大峡谷

先打车到【安阳汽车站】——乘坐【安阳—林州】城际班车到林州市——【旅游1路】公交车到平板桥——【步行十分钟】到游客中心——坐景区班车到达桃花谷景区。

2)安阳汽车站——太行大峡谷

乘坐【安阳—林州】城际班车到林州市——【旅游1路】公交车到平板桥——【步行十分钟】到游客中心——坐景区班车到达桃花谷景区。

国庆假期,我们相约太行大峡谷!

(供稿:胖花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