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应邀助力首届河南省团餐产业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9月26日下午,正值河南省餐协团餐专业委员会成立一周年之日,2018第一届河南省团餐产业大会在郑州召开,会上颁发了2017年度河南省团餐30强、2017年度河南省团餐企业优秀服务商、2017年度河南省营养健康食堂等奖项。

大会现场

2018年9月26日下午,正值河南省餐协团餐专业委员会成立一周年之日,2018第一届河南省团餐产业大会在郑州召开,会上颁发了2017年度河南省团餐30强、2017年度河南省团餐企业优秀服务商、2017年度河南省营养健康食堂等奖项。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展台

大会由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承办,河南省双丰粮业协办。此次大会的参展商展位从门外大厅直摆到会场的左右和后面三个方位,显示了团餐行业强大的号召力。其中,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作为受邀参展的食材企业,在现场十分醒目,并在会议间隙的嘉宾观展环节得到了众人的关注。

河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王苏致辞

在本次大会上,河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王苏致辞,河南省餐协团餐专业委员会主席郭明安作专委会成立一周年工作报告、秘书长刘承公布专委会收支情况及新会员名单,中饭协团餐委理事长、上海麦金地集团董事长孔德顺作《团餐未来发展之路》主题演讲,中膳国际团餐产业联盟副理事长陈小君解读何为《新团餐、新模式》,郑州市营养协会执行会长冯梓恒讲述《餐饮营养与大众健康》,喜富美食董事长王宏会作《赋能团餐——喜富肉类标准化食材助力河南团膳企业》,陈乾坤就如何打造团餐企业的中央厨房作主题演讲。

河南省餐协团餐专业委员会主席郭明安作专委会成立一周年工作报告

河南省餐协团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承公布专委会收支情况

河南省餐协团餐委一年来从20家会员单位扩展到62家,商务厅王苏处长盛赞团餐委活动丰富、凝聚力巨大,助推行业作用明显。据悉,河南省团餐业的全年营销额在800亿左右,不可小视。

团餐委主席郭明安在总结全年工作中表示,去年的今天,团餐委成立意味着河南省的团餐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是历史性的一天。在这一年当中,团餐委在河南省餐协的领导下,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团餐委在搭建平台、相互交流、培训教育、行业自律等方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与国家及其他省份团餐机构对接,加强培训助力行业发展,组织团餐企业申报奖项、助力河南团餐走向全国,开展走进团餐企业活动,严格诚信、稳扎稳打、扩大队伍建设,鼓励省辖市餐饮协会成立团餐专委会等。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作总结讲话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向获得表彰的企业表示祝贺,团餐业体量巨大,团餐委的主席、秘书长、副会长们为做好这个平台付出很多。他勉励团餐企业要跟上时代,保持前进,抓住团餐业发展的黄金时代。他提到河南省餐协正在建设大数据平台,以后团餐业的体量和数据将更加清晰。

合影留念

作为参展企业代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副总经理贾磊表示,能够参与本次大会十分激动,虽然和省内部分团餐企业早有合作,但他更盼望通过此次大会能与团餐企业有更多深层次的合作。据悉,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无添加”的健康理念受到了社会餐饮和团餐企业的青睐,再加上近年来国家对团餐安全的更加关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成了健康餐企首选的品牌餐饮用油之一,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将以此自勉,争做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