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项城民警神速破获盗窃案 市民电车被盗当天找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3日,有一项城市民报警称其两轮电动车被盗。接到警情后,项城民警神速破案,不仅当天找回被盗车辆,还把窃贼成功抓获。

9月23日,有一项城市民报警称其两轮电动车被盗。接到警情后,项城民警神速破案,不仅当天找回被盗车辆,还把窃贼成功抓获。

据了解, 9月23日上午8时许,项城市民刘某某报警称,昨晚22时许,停放在楼道内的一辆两轮电动车夜间被盗。项城市公安局东方派出所指导员窦伟遂带领民警苏宝东迅速赶到现场,经侦查走访周围邻居未发现异常情况,附近监控设施损毁。

针对案情,民警认真研判分析,争取尽快破案。

11时许,民警得到一条有价值线索,该电动车显示位置在新桥镇某村。警情就是命令,刚回到家中准备吃饭的窦伟,随即通知值班民警李培刚等人快速驾车赶赴新桥镇该村。

民警经过细心走访,科学布控,当场将正在家中休息的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邓某抓获。

经查,邓某交代该电动车是其支付给陈某某(系受害人邻居)500元钱,陈某某给其的电动车钥匙,邓某于9月23日凌晨1时许将刘某某锁在楼梯栏杆处的电动车偷走。获此信息后,办案民警顾不得吃饭,快马加鞭迅速赶往陈某某家中,一鼓作气又将另一名嫌疑人陈某某抓获。经讯问,邓某、陈某某二人对合伙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邓某、陈某某已被项城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