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邓州城市执法局人员殴打群众致其骨折住院 涉事单位未回应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邓州城市执法局人员殴打群众致其骨折住院 涉事单位未回应邓州市村民唐某年在围观邓州城市综合执法局人员扒房后遭一名执法人员殴打,被打的满脸流血,经医院诊断左眼眶有2厘米左右伤口,左手小指骨折变形。

原标题:邓州城市执法局人员殴打群众致其骨折住院 涉事单位未回应

图为耿相泽殴打群众

邓州市村民唐某年在围观邓州城市综合执法局人员扒房后遭一名执法人员殴打,被打的满脸流血,经医院诊断左眼眶有2厘米左右伤口,左手小指骨折变形。

“看热闹的吃瓜群众”被执法人员殴打

9月22日上午10点多,邓州村民唐某年经过邓州南二环水车社区唐庄,看见有执法人员在村民唐某祥家扒新盖的房子,他和其他村民一样,在旁边围观,属于“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在着装执法人员扒完唐某祥家房子后,一骑无牌照摩托车、着便装男子从执法人员手中拿过大锤,对准建筑工人的建筑工具进行破坏,砸毁搅拌机电机等不少物品。事后得知该便装男子名为耿相泽,为邓州市执法局城建执法大队中队长。

耿相泽砸完东西后,洗了洗手,然后四下环视一周,最后目光落在了唐某年的身上,“你说啥哩说?你刚指着我说啥哩说?”耿相泽冲着看热闹的唐某年质问。唐某年说我没有指你啊?也没有说话!随即耿相泽问你服不服?俩人发生语言冲突。

从村民提供的视频上证实了唐某年的话。视频中,耿相泽与唐某年言语冲突后,随即就对唐某年大打出手,跳起来一脚踹在唐某年身上,一拳头把唐某年左眼打出血,边打边骂“X你妈”等污言秽语。耿相泽把唐某年打伤后,有村民报警,警察来后把其带走,唐某年受伤住进医院。

经医院诊断,唐某年左眼眉骨处有大约两厘米多的伤口,眼睛紫红,医生诊断为左手小指骨折变形。

公安定性为殴打他人 涉事单位未回应

9月24,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该案件具体经办人邓州市湍河派出所副所长吕继朋,吕继朋证实耿相泽骑无牌号摩托车执法后殴打唐某年一事,耿相泽在当天问完笔录后就释放了。案件定性为殴打他人,目前在等待唐某年的伤情鉴定结果,看结果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9月27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法制办主任、执法局城建执法大队长耿飞,其告诉记者该事件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他不清楚,让问负责调查此事的沈兵,记者随后多次拨打沈兵电话,均无人接听。

记者了解到,9月21日上午,邓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换装仪式在古城广场举行,局长刘正同代表局党组要求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和改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素质和形象。谁料24小时后就发生了执法人员耿相泽骑无牌照摩托着便装野蛮执法后无故打骂群众的事件。

这与邓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刘正同局长提出的“不断提升和改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素质和形象”相悖。

9月27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多次致电和信息联系刘正同局长对此事的看法和处理结果,均未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