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卢氏越野精英挑战赛10月13日开跑


来源:郑州日报

昨天上午,2018卢氏越野精英挑战赛暨第二届“深呼吸小城”迷你马拉松在郑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项赛事将于10月13日在河南省卢氏县举行。

原标题:越野精英挑战赛10月卢氏开跑

昨天上午,2018卢氏越野精英挑战赛暨第二届“深呼吸小城”迷你马拉松在郑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项赛事将于10月13日在河南省卢氏县举行。

作为卢氏县首次举办的本土越野IP赛事,此次越野赛事将分为越野组(50公里)、迷你跑(5公里)两个组别。越野组(50公里)计划招募选手300人、迷你跑(5公里)计划招募选手1000人,其中越野组将累计攀升约2125米,关门时间长达15小时,届时选手将把“灵秀豫西养生福地”的卢氏美景尽收眼底。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比赛当天,近1300名跑者将从卢园广场出发,越野组(50公里)组别的选手将经过代家村前往秦家庄,穿越碾盘村竹园到达红沟岭、二等桥,历经台阶、草地、石板路、竹林、河道等复杂路况最后经董家村再次返回卢园广场。越野组(50公里)的完赛选手可获得国际越野协会ITRA积分3分。本次赛事也为越野组(50公里)男女前20名的选手及迷你跑(5公里)男女前10名的选手设立了优胜完赛奖金。其中50公里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奖金,5公里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800元、500元和300元的奖金。

同时,为保证参赛选手安全,组委会特邀曾在崂山100、TNF100、乌蒙山330等多个全国知名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的国内知名越野大咖莫言担任赛事总监,历时半年多次实地勘测线路、制定多方安全预案,致力于将2018卢氏越野打造成国家A类专业赛事。(记者刘超峰)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