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炸啦!石象湖百合花海怒放,国庆必赏秋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距中秋假期刚过去三天,很多人就膨胀到已经在想国庆去哪hi!对懒人们来说,既想出去玩,又不想太远搞得自己劳累。这不,就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一小时的路程就能让你收获最美秋景。 花仙子游园伴随着微凉的天气,看着路边凋零的花朵,成都的秋天如约而至。

距中秋假期刚过去三天,很多人就膨胀到已经在想国庆去哪hi!

对懒人们来说,既想出去玩,又不想太远搞得自己劳累。这不,就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一小时的路程就能让你收获最美秋景。 花仙子游园伴随着微凉的天气,看着路边凋零的花朵,成都的秋天如约而至。

花仙子游园

伴随着微凉的天气,看着路边凋零的花朵,成都的秋天如约而至。而这一切却对石象湖,没有造成一丝烦恼。

花开成海、一眼难收的百合花,整朵整朵的盛放,印照在蓝天下,美到心醉、纯洁到无暇。

绿意盎然、花开似锦,这就是迈入初秋的石象湖。国庆来临之际,花仙子降临花海(10月2日—10月4日),和她们一起赏花、合影、游行,让石象湖更加娇艳动人。

除了百合花,石象湖还有大片大片的花田。醉蝶花、赤壁鸡冠花、彩叶草、大花波斯菊等等,风景美不胜收。

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只为在这个金秋十月,为祖国献上一份浓艳的大礼。

丛林穿越

多数人把旅行当做“逃离”,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在旅行中“满血复活”。比如丛林穿越,这个国庆,石象湖全新项目“丛林穿越”正式开放,还不来体验一番!

丛林穿越起源于北欧,是一项亲近自然、健康时尚的吸氧户外活动。在欧洲已发展了十几年的时间,并逐渐成为一种引领户外休闲的新时尚。

它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曲异、超强刺激的关卡课程,让大家融入自然,感受树上攀爬与林间穿越的刺激。打破常规器材的束缚,带你探索丛林秘境,让你欲罢不能!

感受运动的乐趣

每天上班,不是坐着就是站着的你们,是否应该考虑动起来?!在石象湖,骑上健壮的骏马,和家人享受策马奔腾乐趣。

你说骑马不过瘾?让你感受不到风一样的快感?没关系,我们的卡丁车在等着你。还没有尝试过在花海周围开卡丁车的你,快燥起来!

共游天然氧吧

被湖水环抱在臂弯里,掩映在郁郁葱葱各种树木之中,度假就应该享受这种呼吸清新空气的感觉嘛!

带着亲爱的人走出喧嚣的都市,来到石象湖原始次森林石象湖,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带来的寂静,享受生命最天真烂漫的时刻。

在淡淡的夕阳下在湖中泛舟,小船像在一面玻璃上滑行,粼粼水波,像那丝绸上的细纹。

石象湖之夜

国庆七天假期,不在石象湖住一晚,又怎么能体会到石象湖的夜色之美?

枕着繁星入梦,伴着鸟鸣醒来,听自然的歌唱,捉云、望星、观日出、闻鸟鸣、听虫吟……这一切,只在保利·石象湖小镇—民谣里。

除此之外,还有我们的二号嘉宾雅乐轩,经典原木设计还原生活之美。

与星空为伴,围炭火而坐,这个国庆和家人一起,感受石象湖宁静的夜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