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朗国际外汇打造智能交易新趋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投资交易已进入智能交易时代。博朗国际外汇携多款智能AE产品亮相人工智能大会,博朗国际外汇平台坚信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发展的新引擎,人工智能发展前景广阔。博朗国际外汇相信许多人已经对机器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投资交易已进入智能交易时代。博朗国际外汇携多款智能AE产品亮相人工智能大会,博朗国际外汇平台坚信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发展的新引擎,人工智能发展前景广阔。

博朗国际外汇相信许多人已经对机器人、人工智能、智能AI这类词已不感到陌生。一个智能交易机器人能取代10个以上传统交易员,节省人力、没有感情、不会恐惧、只有百分百的纪律去按照设置好的策略进行交易,在外汇交易市场上,传统的交易员正逐渐被交易机器人所取代。

1.png

博朗国际外汇总裁在会上提出,现在交易机器人广泛应用关于人们的生活,股票基金外汇投资中。智能交易机器人使用高级算法和交易策略以此生成它们执行的交易信号。某些机器人“头脑”较为简单,只能执行基本策略,而部分机器人则能处理大量的数据同时对电脑的要求也是不低的。

智能交易机器人与人类交易员相比,可以自动下单,在下单和平仓速度方面几乎没有延迟;也能克服人类的情绪化波动,严格执行交易策略;机器人交易研发也属于一次性研发投入,一旦自动交易系统完成,就可以大大降低后期的人力成本;最主要是机器人可以实时监控行情,理论上是“体力无限”的。博朗国际外汇相信智能交易是未来新趋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