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积极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多途径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活动中,迟营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走上街头、集市、学校积极发放宣传材料,在乡政府、学校、集市、交通路口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及悬挂宣传横幅,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相关信息,号召群众广泛提供线索,努力从中发现黑恶线索,听取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号召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黑恶违法犯罪案件展开强力攻坚,以雷霆之势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高潮。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使辖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增加了群众的安全感,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