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郑州金水区政协九届常委一行莅临天润国际医学中心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9月25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政协主席武建民以及政协领导王居良、宋红霞、王静、刘凌云、徐建军、赵海叶等五十余名政协委员莅临天润国际医学中心,针对大健康产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调研。

郑州市金水区政协主席武建民与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明明 胡坤华)9月25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政协主席武建民以及政协领导王居良、宋红霞、王静、刘凌云、徐建军、赵海叶等五十余名政协委员莅临天润国际医学中心,针对大健康产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调研。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迎接金水区政协常委们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增强这一生命周期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只是医学问题,也是重要的社会和民生问题。从而需要综合治理,特别是要抓住优化全民医疗保障制度、推进健康老龄化、重视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运用技术手段推进健康治理现代化等关键点。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核心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医养结合并重。天润医疗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出“康养中心”理念、投身于大健康产业、以提供优质的国际医疗服务为使命,是中原地区首家以国际化医疗视野、现代化医疗服务、标准化医学管理的高端医疗机构。

据了解,天润医疗国际中心涵盖基础医疗、特需医疗、生物医疗,集诊断、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重点打造慢病管理中心、心脏电学检查中心、中医康养中心等。其中,慢病管理中心将提供多样化医疗、慢性病管理和健康管理服务,有力推动建立“医养结合”体系。以生命全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介绍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情况

田伟表示,天润从预防、治疗、持续性追踪、监测到后续康复多方面配套服务,在给予最高便利性的同时,满足个体特质需求。传统的就医模式只是单一的“有病治病”,而天润国际医疗中心打破传统模式,打造了一套符合当前大健康需要的诊前、诊中、诊后的“一站式”医疗服务体系。

田伟带领带领金水区政协委员们参观天润国际医学中心

郑州市金水区政协九届常委一行先后观看了天润医疗集团宣传片,就天润国际医学中心的慢病管理中心、人体运动平衡中心、日间手术中心及睡眠监护中心进行实地察看,深入了解了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医疗建设情况及运营现状。其中心脏电学中心的Hi Vision AVIUS全数字化彩色超声波诊断仪、光电18导联心电图机、GE心电向量图检测仪、左右心功能检测仪、澳大利亚心肾功能检测仪、体外反搏治疗仪、睡眠监护设备、TUBOO徒步护足等项目设备得到委员们的一致肯定。

郑州金水区政协委员体验血压监测项目

政协常委们对天润国际医学中心高精尖的医疗设备连连称赞,并亲自体验了部分医疗检查项目。通过亲身体会,给予了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极大地赞誉。

工作人员向金水区政协委员们介绍工作情况

金水区调研组政协委员们表示,由于康养产业发展还处于探索阶段,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缺乏有效的政策支持,人才是康养事业发展十分重要的条件。当前,康养产业亟须的专业人才极为匮乏,直接制约了康养产业的发展壮大。建议国家重视康养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康养职业教育体系,提高康养职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康养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力资源保障。

据悉,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国内权威研究机构和知名高校合作,同时与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美国哈佛麻省总医院、MD安德森癌症中心等多家医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会员提供海外双向就医绿色通道。并整合各大医院和专家资源,通过线上会诊,线下就诊等方式,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帮助用户有效解决“看病难”的问题,提高用户就医的效率,改变传统的医疗服务方式。面向医学专业人士,提供他们与专业有关的学习、进修、培训、疾病交流的信息。

郑州市金水区政协主席武建民

通过调研了解,郑州金水区政协主席武建民表示,田伟作为金水区政协委员能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于大健康产业建设,建立天润国际医学中心这样一个健康服务体系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希望这样的健康体系能够遍地开花,真正的服务好老百姓。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水区政协九届常委一行莅临天润国际医学中心调研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26/16/wemedia/df5b0a94e91e328c4a94ae4e121a5b22bb7d679c_size486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