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周本征一行到西华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严从实抓党建,促进公安工作上台阶。2018年9月12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本征、河南省纪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耿玉顺等一行四人,在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海

从严从实抓党建,促进公安工作上台阶。2018年9月12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本征、河南省纪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耿玉顺等一行四人,在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海龙,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白峰的陪同下到西华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在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检查组认真对照检查内容,查阅了县局28个党支部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及支部会议记录、党小组会议记录等方面台帐内容,并对“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指导,简要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检查,周本征充分肯定西华县公安局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县局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秩序良好,成效明显,工作资料详细、资料台帐整理规范。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声色俱佳,结合教育进度,先后到红色教育基地实地践学方式灵活,智慧360党建系统在线学习积极、在线考核主动,促使了党员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争取更好的成绩。

周本征指出,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各级党组织及党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好地用党务建设保障业务工作,更规范地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紧密结合一线公安工作实际,发挥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公安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同步跨越。

西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宗锋,县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政办室主任邱亚龙等相关同志陪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