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丰收节日瓜果飘香 灵宝民警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时节话丰年,严阵以待保平安。2018年9月23日,河南省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西部分会场·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在寺河山苹果小镇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嘉宾及游客与灵宝农民朋友一起

金秋时节话丰年,严阵以待保平安。2018年9月23日,河南省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西部分会场·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在寺河山苹果小镇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嘉宾及游客与灵宝农民朋友一起,共同欢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灵宝市公安局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安保力度,通过严密现场管控、严格场地安检、严格车辆控制等一系列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当天的寺河山苹果小镇人山人海,处处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活动现场,灵宝市公安局领导现场指挥督战,在第一时间督导检查各安保值勤点,深入各封控区对各部位、各环节的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

灵宝公安指挥协调、现场保卫、交通疏导、安全巡查、应急处突等活动现场工作组,严格要求,认真履职,确保各项安保措施切实落到实处。

全体参加安保活动民警从早上7点开始上岗,严格做好交通疏导、安全警戒、现场控制、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了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安保任务期间,全体参战人员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执勤过程中,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舍我其谁的灵宝公安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依法文明执勤,坚守安保岗位,连续奋战9小时,以顽强的拼搏精神,一流的工作作风,严整的警容警姿,确保了河南省首届农民丰收节西部分会场·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展现了灵宝公安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