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分后天气转凉 27日前河南大部分地区小雨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秋分后天气转凉今天郑州最高19℃ 27日前我省大部分地区小雨秋分来到,冷空气活跃,天气转凉。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从昨天下午开始天气变脸,尤其是今天最高气温明显下降,西部山区只有16℃~18℃,

原标题:秋分后天气转凉今天郑州最高19℃ 27日前我省大部分地区小雨

秋分来到,冷空气活跃,天气转凉。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从昨天下午开始天气变脸,尤其是今天最高气温明显下降,西部山区只有16℃~18℃,北部、中部地区不超过20℃,郑州今天最高气温只有19℃。明天最高气温稍有回升,最低温度则相对平稳。

昨天夜里到9月27日上午,我省云系较多,大部分地区是小雨为主。其中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中雨,其他地区以弱降水为主。9月27日夜里到9月30日,我省转为晴好天气。

郑州:今天,阴天有阵雨。东北风3到4级。最低温度:14℃~15℃,最高温度:18℃~19℃。

25日夜里到26日白天:阴天,13℃~22℃。

26日夜里到27日白天:阴天,15℃~24℃。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