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县”古衙祈万福 千人内乡县衙共享团圆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4日上午,在河南省内乡县衙景区,一场别具特色的“祈福分享团圆饼”活动火热进行中。

9月24日上午,在河南省内乡县衙景区,一场别具特色的“祈福分享团圆饼”活动火热进行中。

在内乡县衙三省堂前,“知县”携众“衙役”将直径一米的超大月饼放置在元代桂花树下,并举行祈福活动,“知县”亲自致辞,祈福万家团圆,国泰民安!

中午十点十分, “知县”、“夫人”、“衙役”等将月饼抬至内乡县衙大堂月台进行展示,并将月饼分给过往游客。

该月饼重约350斤,由七若滋烘焙工坊倾情提供,月饼制作花费了月饼特制粉38斤,花生油12斤,熬制果糖糖浆23斤,还有各种莲子、花生、烤制核桃仁等馅料200多斤,7名专业师傅,经过30多道工序,历时48小时制作,低温烘焙6个小时制作完成。该月饼给游客分享就用了将近2个小时,近千人游客自觉排队,秩序井然地领到了月饼。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品尝月饼后纷纷为内乡县衙景区点赞!大家纷纷赞叹:来内乡县衙游玩,这个中秋佳节过得有滋有味!

与此同时,内乡县衙围绕中秋节日,《鼓乐迎宾》、《官民同乐》、《知县审案》、《品茶听戏》等各项节目表演按时准点演出,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和好评。(供稿:曾宪阳、朱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