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最低温度跌至13℃!降温+降雨正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是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除了吃月饼外,还有赏月这项合家欢活动。今年中秋由于云系增多,对赏月会有一定的影响,并且夜晚凉意明显,全省大部地区在15℃以下,昼夜温差较大,赏月时记得提醒家人添衣保暖。昨日

今天是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除了吃月饼外,还有赏月这项合家欢活动。今年中秋由于云系增多,对赏月会有一定的影响,并且夜晚凉意明显,全省大部地区在15℃以下,昼夜温差较大,赏月时记得提醒家人添衣保暖。

昨日秋分之后,太阳直射地球的位置开始进入南半球,北半球逐渐昼短夜长,气温降低的速度明显加快,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

目前,北方地区的秋天前线基本推进到淮河了,河南省淮河以北大部地区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日平均气温降到22℃以下。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西部、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25日夜里,降雨暂时停止。2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受冷空气扩散影响,今天到明天河南省有4级左右东北风,未来气温变化呈“∨”字形。今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25日在冷空气和降雨的双重打压下,气温下降明显,冷空气影响结束后,气温略有回升。

【最新天气】

今天白天,西部、西南部多云,其中三门峡、南阳两地区西部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全省东北风2到3级,明天逐渐增大到4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5到17度。

最高温度:西部20到22度;东部、东南部25到27度;其它地区23到25度。

今天夜里到25日白天,西部、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25日夜里,西部、北部阴天;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2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郑州天气】

今天日夜里到25日白天:阴天,15度到20度;

25日夜里到26日白天:多云转小雨,14度到19度。(综合来源于河南商报、猛犸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