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佳节花正开 盛情芒砀邀君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秋假期第二天,正值秋分,芒砀山天朗气清,走到哪都是一片舒爽。

中秋假期第二天,正值秋分,芒砀山天朗气清,走到哪都是一片舒爽。

秋天,自古以来都是登高怀古的好时节。临高远眺,气象万千。

较往年中秋,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在假期间来一趟短途的旅行,带着家人一起登高望远,充分享受这难得的团聚时光。恰逢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所以芒砀山旅游区成了周边较热的旅游目的地。

游客在巨幅“月饼地图”面前的全家福

巨幅“月饼地图”无疑是本次中秋假期最热的打卡地点,在这里,你不仅能感受到祖国大地上各省份欢度中秋的那份团圆的美好,更是能够感受到那种只可意会的民族凝聚力。

活动期间,游客来到芒砀山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多种口味的月饼,更可以免费欣赏到传统的大型历史情景剧《高祖迎宾》,还有被誉为“中国舞蹈活化石”的中原古傩,是不是特别棒!还有多种汉礼体验供你选择。

为了满足游客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游览体验,同时也是对双节期间游客的接待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中秋假期期间,芒砀山旅游区智慧旅游服务再次升级,对景区智慧票务系统,服务信息发布、热点监控实现了更加全面的整合,让您拥有更加畅快的体验。

关于芒砀山旅游区市民旅游年卡系统升级的通告

芒砀山市民旅游年卡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商丘市民的欢迎,为推进智慧景区升级,芒砀山市民旅游年卡系统需升级,自即日起,暂停芒砀山市民旅游年卡销售。已购买未激活的市民旅游年卡请于2018年12月31日前激活,已办年卡可正常使用。

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9月23日

关于交通

1、乘坐高铁:永城北站下车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

1、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

2、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