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年三门峡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三门峡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推进旅游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饭店服务质量和水平,经过紧张筹备,9月20日至21日,由三门峡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旅发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三门峡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三门峡天鹅湖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大赛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三门峡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推进旅游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饭店服务质量和水平,经过紧张筹备,9月20日至21日,由三门峡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旅发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三门峡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三门峡天鹅湖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书君,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等领导出席活动。

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书君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活动以“展风采、树形象、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及提高三门峡市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内各技能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推进三门峡市全域旅游建设。

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讲话

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在讲话中指出:旅游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手段,旅游业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产业。旅游饭店是旅游者完成旅游活动的重要依托,是进行文化、科学、技术交流和社会交往的重要场所,在旅游发展中发挥着基础性的作用。

比赛现场

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轻松上阵、赛出水平,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提高;希望各位裁判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客观评比,优中选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搞好服务,确保大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专家评测打分

此次比赛共分前厅服务、客房中式铺床和中餐宴会摆台三个比赛项目,西餐宴会摆台和冷盘雕花两个展示项目。来自全市76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特邀河南省餐饮和饭店协会秘书长、国家级评委宋春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主任、副教授李俊,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酒店英语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侯蕊等评委担任裁判工作,并对赛事进行了专业点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天鹅湖国际大酒店陈瑞丽、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杨艳萍、天鹅湖国际大酒店李姣分别获得前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客房中式铺床三个项目的一等奖。天鹅湖国际大酒店、明珠宾馆、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大赛是对三门峡市饭店管理水平和服务技能的大阅兵,弘扬和培育旅游业的“工匠精神”, 全面展示了三门峡市旅游饭店行业的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激发广大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饭店员工热爱本职、争先创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推动了饭店员工队伍建设,培养技能型和知识型人才,加快构建三门峡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附:获奖名单

一、团体奖

第一名:天鹅湖国际大酒店

第二名:明珠宾馆

第三名: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

二、优秀组织奖

灵宝宝源大酒店、天鹅城国际酒店、渑池县聚龙中州饭店、金玫瑰大酒店、渑池宾馆、陕州区宾馆、卢氏县迎宾大酒店、义马市黄河迎宾馆。

三、前厅服务项目

一等奖:天鹅湖国际大酒店陈瑞丽

二等奖:明珠宾馆肖杨洋

天鹅湖国际大酒店田恬

三等奖:灵宝宝源大酒店李娜

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贺丹丹

灵宝宝源大酒店李苗

四、客房中式铺床项目

一等奖:天鹅湖国际大酒店李姣

二等奖:天鹅湖国际大酒店曲晓娟

明珠宾馆程甜

三等奖:灵宝宝源大酒店赵亚芳

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杨冰花

天鹅城国际酒店谷凯华

五、中餐宴会摆台项目

一等奖: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杨艳萍

二等奖:灵宝紫金宫国际大酒店尤晓娟

天鹅湖国际大酒店阴乔丹

三等奖:明珠宾馆刘莹

灵宝宝源大酒店刘海丽

明珠宾馆孙永玲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