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郏县首届丰收季活动将于9月22日在郏县茨芭镇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22日,郏县首届丰收季活动将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将上演精彩的地方民俗文化表演。

看过民俗展演、吃过饕餮盛宴,山货大集就是你的购物场。

野山茶、绿皮鸡蛋、野山蜜、甜柿子、红薯粉条、五谷杂粮、山核桃应有尽有的土特产,绝对纯天然无公害。

野山茶

野山蜜

蝎子酒

五谷杂粮

山核桃

红薯粉条

还有各式各样的游戏比赛等着你的参加

拔河、剥玉米、抢收抢种、独轮车运粮赛、龙舟竞速,我们一起比一比、赛一赛、看一看谁才是真正的农田里的老大哥。

(资料图片)

在田园劳作中、在邻里游戏中,享受着田园运动会带来的喜悦,感受着田园时光的幸福。

主会场设在国家级传统村落山头赵村

这里街巷纵横交错,古树林立穿梭,还有关帝庙、赵氏祠堂、火神庙等保存良好的古建筑,这里山青水秀,四季宜人,茂林修竹,水流潺潺,山水与古民居完美融合,风景如画。

千年古村焕新颜、喜迎丰收庆团圆,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郏县首届丰收季活动,恭候你!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2日——24日(农历八月十三——十五)

活动地点:

郏县茨芭镇山头赵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