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举行“电信主题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9日上午,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活动在河南信息广场举行。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电信、联通、移动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与活动。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及工

9月19日上午,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活动在河南信息广场举行。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电信、联通、移动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与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及工信部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信息通信业着力加强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网络强省建设提供支撑保障。河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快互联网发展的同时,全省信息通信业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保护工作”。据统计,诈骗电话防范系统自去年2月底建成以来,累计拦截语音类诈骗电话934.9万次,关闭涉嫌通讯信息诈骗等违法电话号码3.8万个。全球首次成套拟态防御网络设备于4月份在我省正式上线运行,为两万多个企业网站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服务。严格落实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做好域名、IP地址和网站备案、电话实名制相关工作,全省电话用户100%实名登记,网站备案准确率达到99.9%。积极配合省直相关部门开展打击网上政治谣言、“扫黄打非”等专项工作,强化互联网金融监管技术支撑,共处置违法违规网站1.1万余个。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资深经理郭德源表示,河南公司积极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认真宣传落实《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履行国企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工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