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前河南省贫困自然村将实现光纤接入全覆盖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年底前我省贫困自然村将实现光纤接入全覆盖昨日,河南省2018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今年我省计划投资8.28亿元,完成全省最后6932个自然村(20户

原标题:年底前我省贫困自然村将实现光纤接入全覆盖

昨日,河南省2018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今年我省计划投资8.28亿元,完成全省最后6932个自然村(20户以上)的4G网络覆盖和2751个贫困自然村的光纤接入覆盖,实现全省所有自然村4G网络全覆盖和所有贫困自然村光纤接入全覆盖。

据介绍,近年来,全省信息通信业围绕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深入实施“宽带中原”战略,持续提升网络供给能力,扎实推进网络信息扶贫。2016年集中完成全省最后1400个宽带未通村和460个宽带升级村的光纤到户建设,实现全省所有行政村光纤接入全覆盖;2017年完成全省最后1157个贫困村下辖自然村的4G网络覆盖,实现全省所有贫困自然村4G网络全覆盖。

根据工作要求,下一步我省还将持续深化农村宽带应用,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突出建用并举,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推出扶贫专属资费套餐,进一步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助力全省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