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永不褪色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携手红事缘烹饪“禹州风味”美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做健康的美食、做真正有禹州特色的菜肴,打造让大家信赖的餐饮,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9月19日,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和红事缘餐饮·开元国际饭店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

“做健康的美食、做真正有禹州特色的菜肴,打造让大家信赖的餐饮,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9月19日,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和红事缘餐饮·开元国际饭店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上,红事缘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开元国际饭店总经理李建伟如是说道。

红事缘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开元国际饭店总经理李建伟

1995年,李建伟踏入餐饮行业,从名不见经传的后厨到行政总厨,凭着一手厨艺,行走在油烟之间。对美食的追求,他从未却步,而拥有自己的一家餐饮店是很多厨师和厨艺爱好者的梦想。2008年,凭借着十几年在餐饮行业积累的经验和资金,李建伟决定开一家属于自己餐饮店。

产品就是生命。跟朋友合资开了第一家餐饮店,从选址、装修到开业,李建伟都亲力亲为,每一菜品,都是经过层层试菜选拔才端到客人的饭桌上。“做菜二十年来,我会的就是怎么样把菜做好。”正是这份信念,李建伟成就了很多的美食爆款,做菜他是靠天分,而开店他靠的对餐饮行业的敏锐感。

从第一家店开业,三个月收回成本,到现在拥有十几家餐饮店,每一家店都能带来惊喜,不管是装修还是菜品,他总能给玩出“新花样”。用“天生就是吃这碗饭”来形容李建伟似乎一点都不为过。“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加工,我的团队都经过严格选拔,每个星期都会参加培训,做餐饮这一行,就应该认真、负责!”

仪式现场

不仅做菜好,还要做好菜。餐饮最重要的就是品质,为了稳定菜品的质量,李建伟都亲自挑选试菜。他走访了大量的采购点,挑选,烹煮,尝试,遴选出的食材,会一次性进购保质期内一定的数量。坚守品质第一,是李建伟从事餐饮二十多年的不变的宗旨。

“我们的菜品在上桌前,每一道程序都会严格把关,前厅服务员在端菜时发现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把菜撤下来。”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餐饮是我一辈子的事业,而我这一辈子也只想干好餐饮。”对于今后的规划,李建伟说:“打造有特色的禹州美食,真正的把禹州的美食推向全国。”  

“在选择食材供应商时,我们坚持两个标准,工业品看品牌,农业品看规模。比如选择食用油,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是河南知名餐饮用油品牌,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李建伟说,“经过试用和对比,我们发现使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做出来的菜,色泽好、味道香,无添加也符合了未来人们对食品选择的趋势。”

仪式现场

好食材出好菜,消费者对餐饮的选择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加注重品质和健康。为了进一步探索餐企食材升级成功之路,由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联合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走进了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第50站——红事缘餐饮·开元国际饭店。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走进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第五十站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以“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为使命,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直坚守无色素、无香精、无抗氧化剂、无残留、无防腐的5A级别行业标准;耐煎炸、油烟少、菜味正、无异味、油鲜亮、上色佳的6星级质量标准。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

活动现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从行业标准、质量标准等方面阐述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对于食材安全把控的严格。他表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未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将继续开展走进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系列活动,把更多的健康餐企推出去,让人们用放心油、吃健康菜。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