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漯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8日,2018漯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本次活动是漯河市为贯彻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宣传《中

9月18日,2018漯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是漯河市为贯彻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漯河市网络安全倡议书》,对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