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音汇最优声音表现最佳画面效果的家庭影院


来源:汉网

原标题:影音汇最优声音表现最佳画面效果的家庭影院价格:20万元空间信息:地下室28平米风格特点:中式风格7.1声道全景声用户需求:配置一套顶级影音系统,达到极佳的声学环境,精确地计算房间各要素尺寸、比

原标题:影音汇最优声音表现最佳画面效果的家庭影院

价格:20万元

空间信息:地下室28平米

风格特点:中式风格7.1声道全景声

用户需求:

配置一套顶级影音系统,达到极佳的声学环境,精确地计算房间各要素尺寸、比例,然后辅之以各种先进的声学材料与解决方案。

方案设计:

建造实体墙以构建影院的形状,以实现最优的声音表现。影院内除了地面均采用了大量的木质和隔音材料覆盖。把影院当作一个大的音箱内部,而木质材料则作为箱体,木头高密度的特性和密闭性对于声音的反射能够起到一定作用,让声音的包围感更加强烈。其次木头不容易产生谐振,不容易震动就不会产生过多的噪音,对影院内声音造成混淆。更重要的是外观高大上,毕竟这还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为了让影院能够表现出让人满意的效果,从功放到扬声器,每个细节都不放过。扬声器全套使用了美国D&T。

美国D&T全景声11声道纯后级功放能够为8Ω每声道提供320W、4Ω每声道提供500W。所以根据扬声器的4欧姆阻抗来说,500W的输出功率是完全够的,已经可以说是大马拉小车了。功率足够,那么扬声器的性能就能够完全发挥出来,而且都是美式音频设备,风格相近,表现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让人满意。

设备器材:

幕布:亿立150寸透声幕布

投影机:索尼VPW 528ES

前置:D&T Elite261

环绕:D&T Elite261

天花:D&T Elite161

低音炮:D&T SUB10

前级:安桥5530

后级:美国Extra-Terresial ETG-115

影院效果:

中国风的丝绒布包裹着设计好方块状的声学模块,让原木色的影院更显中国风,同样米黄色裂纹的地毯不仅起到吸音效果还和墙面的颜色相映衬,这样会使得空间显得比较宽阔。

设计师吴云山心得:

D&T系列的声音动态范围较大,表现音乐的力度较好,声音清晰、锐利的同时不失饱满,鲜明的同时有良好的平衡感,动作、动感场面都表现得相当充分,非常适合家庭影院的要求。不论是在电影需要的暴发力度,还是音乐表现的HiFi细腻,都可以完全的HOLD住,并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这个可以说是国内“名不见经传”的后级品牌也是用户后期升级的,毕竟前期使用的后级不能给到那么大的功率,不过后级虽好,但得来不易!美国原装进口,而且这个重量就是放在大街上你想搬走也是不容易办到的。突然就有种功放的重量能够体现功放功率多少的即视感!

客户评价:

影院不光要顾及房间声学处理,也需要好的音频设备来衬托。否则就算房间达到了各大系统的标准以后,音频设备不达标也是展现不出各个系统的效果。

合升影音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万红里甲31号影音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