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网总管受邀参加河南法制日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号召,2018年河南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法制日现场宣传活动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举行,网总管作为河南知名互联网公司,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该活动围绕当下

为了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号召,2018年河南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法制日现场宣传活动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举行,网总管作为河南知名互联网公司,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该活动围绕当下公众关注的网络安全难点、热点问题,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全社会筑起网络安全的长城,建设清朗的网络空间。并教育网民理性上网,不上传、不散布网络谣言、黄赌毒等有害信息,理性甄别有害信息,主动传播有正能量的内容。

如今的互联网发展速度之快,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互联网的帮助。也正是因此,网络安全急需受到每个人,每个企业的高度重视。网总管作为一家拥有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的企业,时时刻刻都在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维护网络安全的落实。

2.jpg

多年来,网总管所服务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客户数量呈直线上升态势,但是网总管对于违法违规、打擦边球的企业,一直保持着坚决的拒绝态度,避免任何不良的信息通过网总管发布出去,在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好企业宣传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大家建设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

也正是网总管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让网总管越做越大,让越来越多的客户相信网总管,选择了网总管。而网总管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网总管实现了网络推广宣传的成功,成为了各自行业当中极具话语权的翘楚。

3.jpg

无规则不成方圆,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更应该遵循这个原则,相信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网络安全必将越来越好,网络空间也将愈加清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