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联合上海公安局治安总队发布《长租公寓安全倡议》


来源:汉网

9月18日,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在魔方上海总部,举行“政府实事工程——微信警务室线上线下功能拓展展示会暨《长租公寓安全倡议》发布仪式”。

9月18日,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在魔方上海总部,举行“政府实事工程——微信警务室线上线下功能拓展展示会暨《长租公寓安全倡议》发布仪式”。

警企协作展开治安防范宣传

争做“最有序、最安全、最干净”的品牌公寓

公共安全治理是超大型城市面临的一道难题,今年上海警方将微信警务室作为上海警民联动的新探索。魔方公寓积极响应,上海区域首批8位店长读取每位社区民警专属二维码进入警务大厅,实现与所属社区民警一一对应的绑定关系,做到信息可收集、问题可计件、处置可显示、成效可评估,为魔方租客提供更加有保障的安全服务。魔方公寓上海门店成为了“全民安防宣传点”,建立起了治安防范的长效机制。

魔方公寓上海区域首批8位店长扫码加入微信警务室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连锁长租公寓运营商,服务众多精英人士、白领、企业基层员工。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公寓安全,魔方积极和上海警方对接,以魔方公寓为全民安防宣传示范点,提升住客安全防范意识,不断迈向“最有序、最安全、最干净”的总目标。

上海市公安局明星警官黄奕还专门针对青年白领,在现场开设了一堂生动的公共安全课。慕名前来学习的有魔方公寓的数百位店长、财务人员、住客等,现场通过视频教学和现场互动,大家在谈笑间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魔方让故乡的骄子不至于成为城市的游子

在中国的租赁市场,消费者多数年纪轻、流动性大、人生经历有限、社交面不足,因此更需要公寓运营商的关怀和支持。加强对长租公寓住客的保护,增强其治安防范意识、能力,是魔方的日常工作,也是上海警方的重点工作。

因此,9月18日,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中国网商务频道,在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了“政府实事工程——微信警务室线上线下功能拓展展示会暨《长租公寓安全倡议》”发布仪式。仪式上,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被特别授予“2018年度全民安防宣传最佳合作伙伴”。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在致辞中表示:“魔方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严格遵循各地相关消防、治安、人口管理标准,积极与公安实有人口采集系统保持对接,协助公安部门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今天魔方联合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共同发布《长租公寓安全倡议》,旨在携手公寓同行、租客一起加强公寓文明建设,维护安全的居住环境。”

魔方将这八条安全倡议设计成了通俗易懂的卡通漫画,预备在魔方上海所有门店进行展示宣传,便于每一个租客记于心、践于行。

中国网商务频道主编梁长玉发言称:“魔方公寓的商业创新,让故乡的骄子不至于成为城市的游子!感谢魔方公寓让刚刚起步的白领能够在这座城市安居,为理想乐业,为梦想奋斗!”

公共安全治理是超大型城市面临的一道难题,微信警务室作为2018年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七),将为群众提供贴身公共安全服务。

早在今年9月5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在调研市政府实事项目时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注重贴近市民需求,注重调动各方资源,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实事项目的托底性、普惠性、导向性、协同性,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普遍关心的“急、难、愁”问题,切实起到补短板、惠民生、促转型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虹口区欧阳路派出所北郊社区警务室,民警曾向应勇介绍:“通过‘微信警务室’可及时获取线索,消除群租、消防等安全隐患,实现群防群治。”

魔方作为上海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单位,一直倡导文明发展,同时针对中国住房租赁行业乱象提供了惠及民生的解决方案,为一批又一批在城市打拼的毕业生、白领、蓝领等人群提供了舒适、有尊严的租住生活。

魔方表示此次与上海市治安总队联合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是个良好开端,未来将继续携手公寓同行、租客一起加强公寓文明建设,维护安全的居住环境,带领行业有序、规范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