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假期来西九华山垂钓烧烤、赏花、看萌宠表演 参与活动赢门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庆假期要来了,加上秋高气爽的天气,这就给大家来一波大福利让你玩转整个假期。天下赏菊唯十月,硫华菊满西九华。

国庆假期要来了,加上秋高气爽的天气,西九华山给大家送来了一波大福利让你玩转整个假期。

天下赏菊唯十月 硫华菊满西九华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5日

活动地址:西九华山花千谷

1、门票价格:散客50元

2、开幕当天(10月1日)当晚预定酒店送花千谷门票

3、获得市一级荣誉可免费入园

4、活动期间携带家庭萌宠入园享半价优惠

(德牧、马犬、比特、杜高、阿拉斯加等大型烈性犬禁止入园)

参与方式:关注“河南西九华”官方微信,并找到“【转发免费领取门票】国庆假期来西九华山垂钓烧烤、赏花、看萌宠表演!”这篇微信,参与活动,即可享优惠。

1、花千谷赏硫华菊

花千谷内万株硫华菊绽开了笑脸。黄橙红“三族”摇曳起舞,娇美醉人!园内山丘起伏,田野精心布置,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美景!蓝天、白云、风车、小路、美得就像幻想中的生活一样。

2、首届萌宠季

萌萌哒的小动物惹人喜爱,如今想亲近不用担心距离,国庆期间各路萌宠齐聚西九华山,现场还有萌狗比赛赛跑哦,现场报名即可挑选萌宠参加比赛!这不仅仅是一场狗与狗的争霸,更是一场人与狗狗的互动及配合哦。活动当天还有萌宠表演,小狗接飞盘,小狗扑咬等,精彩不容错过!

3、原生态垂钓、烧烤

花海池塘内2万条野生鲫鱼,十一期间供游客免费垂钓,钓到的鱼还可以直接现场烧烤哦,在花千谷内垂钓、烧烤、看花、生活本就该如此......

4、国庆摔碗酒

火爆全国、许多人心心念念的摔碗酒,一杯敬过往,一杯敬明天。喝了摔碗酒,要啥咱都有,西九华山的“摔碗酒”它象征一种肚量与豪气,象征着一种洒脱与勇气,喝了摔碗酒,一笑泯恩仇,喝了摔碗酒,烦恼晦气通通无。

5、卡通人偶巡游互动

十一期间,花海园区内,各种可爱的卡通人偶在园区内与您互动。风车,花海,卡通人偶,让您置身于童话般的梦幻王国之中。

6、幸运砸金蛋

十一期间为游客安排了金蛋砸活动。一等奖:商品券,二等奖:景区套票,三等奖:景区纪念品(华华、佛珠)

十一国庆不知道去哪儿玩?不如来西九华山试试新玩法!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