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三草两木郑州升龙汇金店开业 让三草两木成为民族品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崔旭辉 马昌东 郭苗华)“顾客云集市声欢”。9月16日,三草两木郑州升龙汇金店盛大开业,这也是传美明星联盟创始人禹明鑫旗下的一家店。上午11时许,三草两木郑州

(凤凰网河南频道 崔旭辉 马昌东 郭苗华)“顾客云集市声欢”。9月16日,三草两木郑州升龙汇金店盛大开业,这也是传美明星联盟创始人禹明鑫旗下的一家店。

开业现场

上午11时许,三草两木郑州升龙汇金店开业盛典正式开始,热闹的盛典带动整个商区熙熙攘攘起来,凭借三草两木强大的品牌美誉度以及当天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人群很快像潮水一般涌进。禹明鑫作为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带领她的团队在现场为顾客一遍又一遍讲解各系列产品的功效和特点,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实体店服务。

传美明星联盟创始人禹明鑫

开业当天,正值禹明鑫的生日,她说:“自从四年前我开始接触三草两木,已经记不清多少个夜晚是在工作中度过,但我依然热爱这份事业,并且愿意为三草两木奋斗终身,今天是三草两木郑州升龙汇金店开业第一天,未来,一定会有更多人爱上三草两木!”

开业现场

说起禹明鑫,她可谓三草两木的传奇人物,从一个教书育人的老师到三草两木传美明星联盟创始人,她只用了四年时间。“从起初开始选择三草两木,我就相信我的选择没有错,它改善了我的皮肤,帮助我成就了自己的人生,也许还有人没有听说过三草两木,但是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人选择加入我们。”

开业现场

在微商销售渠道基础上,再拓展实体店销售渠道,禹明鑫有着自己的计划。在口碑已经打响的基础上,增加线下实体店体验,扩大消费人群,帮助更多人的肌肤回归到自然的状态,秉承不辜负每一个美的初心,延续极减·自然的护肤理念,以极度用心的研发态度,保留最有效的自然成分,减而不简的美肤哲学,让护肤更加安全有效。“三草两木是我们自己的品牌,未来,要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原创民族品牌,让家家户户都选择三草两木,这是我的愿望,也是我奋斗的目标。”

开业现场

成功总是眷顾有准备人,在为三草两木奋斗的每个日日夜夜,禹明鑫都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就要一直走下去,就必须做出成绩,她说:“三草两木在全国的实体店已经达到800多家,明年,我们要完成2000家实体店的目标!”

来日可期,在禹明鑫的带领下,三草两木传美明星联盟也会创造一个又一个销售神话,让三草两木传遍中国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