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首批市直机关党日活动基地挂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至7日,首批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相继在焦作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引沁愚公移山精神现场教育基地、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等4处挂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9月3日至7日,首批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相继在焦作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引沁愚公移山精神现场教育基地、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等4处挂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今年年初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充分运用我市党建教育资源,挑选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政治性实践性先进性比较突出、条件比较成熟的单位,作为首批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

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动力、激发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