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力赋能,打造敏捷团队——2018锦江之星公司管理团队训练营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9月15 日-17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了以“赋能”为主题的管理团队训练营,通过这次培训活动确立了积极转变思维突破创新,打造敏捷团队为核心目标。来自公司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近百位核心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2018年9月15 日-17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了以“赋能”为主题的管理团队训练营,通过这次培训活动确立了积极转变思维突破创新,打造敏捷团队为核心目标。来自公司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近百位核心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训练营全体成员合照

启力赋能 打造敏捷团队

为期三天的训练营进行了卓越绩效分析、经济形势分析、白玉兰品牌服务创新理念、SWOT分析及分组实战演练、综合素养专家讲座等环节。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昝琳女士提出“自我赋能、科技赋能、跨界赋能和品牌赋能”的明确工作要求,她指出在公司转型过程中、在推动白玉兰酒店发展的进程中,每一位员工都需要在自我、团队和系统三个方面获取全新的能量,在思维上要发生转变,从意识上也要向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的定位靠拢。 如今的商业战场硝烟四起,迫切地需要对企业文化进行变革和升级,恢复企业活力与创新,并打造真正互相信任、权责分明、敏捷高效的团队。以变应变,才能塑造不断发展的行业领创企业,才能推动优选服务市场的发展。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昝琳女士为学员作宣讲

认清市场形势 积极转变思维

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展望下半年的规划。立足经济形势大环境,结合住宿行业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从经济环境、住宿行业、消费者、投资者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尽剖析,并对公司存在的短板和瓶颈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总结,确立了必须主动出击寻求改变以适应新形势的共识。

在公司“重点打造白玉兰酒店”的品牌发展策略下,明确自身“优选”定位,树立全新的更有温度、更为主动、更具情感关怀的白玉兰“八度空间”服务理念、注重细节的经营管理观念,积极以新的面貌和思想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

学员进行分组讨论

提升综合素养 迎接产品升级

培训营还邀请到经济学家、白玉兰品牌大使和审美讲师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为全体参会人员充能,作为提出“优选服务概念”企业成员,每位员工应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才能适合公司在产品升级,战略转型过程中的节奏和要求,同时在日常工作具备把握住产品的细节的能力,洞悉用户对于优选酒店的消费痛点,将优选概念落到实处。同时在本次训练营现场预先发布了白玉兰2.0的神秘面纱,相较第一代产品,从设计、品质、布局和软硬件配套均有巨大提升。

白玉兰品牌大使诠释服务的“八度空间”理念

学员参加拓展活动

从2017 年10 月正式发布品牌,到2018 年6 月的第一代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到现在2.0产品的亮相,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正在加速推动白玉兰酒店的发展。而通过本次训练营,让公司管理人员认清了形势,褪去以往的固有思维,以全新的面貌去推动白玉兰品牌的遍地开花,再次引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