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革开封市直联一支部:大爱无言 用行动为爱发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爱无疆,为爱发声,用行动奉献爱心,让善心不再等待,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凰网河南将陆续组织来自公益界、教育界、文艺界、商界、医疗卫生界组成的志愿团队携手走进河南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学校,通过公益讲堂

大爱无疆,为爱发声,用行动奉献爱心,让善心不再等待,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凰网河南将陆续组织来自公益界、教育界、文艺界、商界、医疗卫生界组成的志愿团队携手走进河南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学校,通过公益讲堂、物资捐赠等形式,以爱的名义,架起企业家、爱心人士与贫困女童沟通帮扶的桥梁。9月18日,女童守护者•河南公益行来到了开封,走进开封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北神岗小学、曲兴镇大蔡寨村小学和曲兴镇桥庄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们带来了文具用品、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

我们走在爱的路上,正在汇集更多爱的力量,民革开封市直联一支部在得知此次公益之行后,在主委张卫东的带领下,一行十人,为孩子们捐献了体育器材和文具用品,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

爱心不分大小,善心与爱同行。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张卫东说:“我们支部非常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因为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在还有能力的时候,应当尽力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孩子。”

热衷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张卫东一直以自身行动为爱发声,“我不愿看到农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上不起学,也曾经到贫困山区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礼物,在我看来,只要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温暖他们的心,就是最好的善举。”

社会责任加持,爱心奉献在身,除了作为民革开封市直联一支部主委,张卫东也是开封志愿者协会监事长,如何更好的帮助贫困儿童,如何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列,也是张卫东一直在坚持的事。

爱心之路漫漫,民革开封市直联一支部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