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位微博红人将无厘头带到了虹桥机场


来源:汉网

“人皆生而孤独,在孤独这回事上,我并不孤单。”,,——Tango,,

“人皆生而孤独,在孤独这回事上,我并不孤单。”

——Tango

你是否也在一个人的时候看过Tango的漫画呢?

OXO SENSES虹桥艺术中心——Tango《No Wi-Fi》漫画个展

Tango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清华美院设计系,百万级粉丝高人气网红艺术家。由他创作的“一日一画”使其名声鹊起,由此创作的《睡不着》系列成为万千粉丝每晚必看的欢乐源泉。轻松、温暖、无厘头的奇思妙想,带来无限充满乐趣的想象空间。

近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软体运营商OXO SENSES(奥所传媒)携手微博漫画红人、深夜治愈大师Tango带来最新展览《NO Wi-Fi》。此次展览也是中国首个交通枢纽现象级展览,将最具潮流,备受年轻人追捧的百万粉丝网红艺术家作品带到机场。

本次展览中,Tango将日常小事通过他无厘头的奇思妙想,转化成的非常有趣味的艺术作品。其中我们不乏会看到上海城市建筑元素、飞机元素、日常小物件所构成的轻松,幽默的小故事,让旅客在旅途中得到片刻休憩,会心一笑。

Tango《No Wi-Fi》漫画个展于2018年9月11日至10月10日入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到达层北区!

关掉手机和Wi-Fi,来一场孤独的冒险。

在他笔下,所有的思维碎片都成了创意无限的脑洞,寥寥几笔,时而治愈,时而扎心。

关于OXO SENSES

OXO SENSES(奥所传媒)隶属于国内首家交通枢纽空间运营商OXO CITY (奥所未来城),作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的软体运营商,OXO SENSES旨在为品牌提供艺术、公益、教育、科技、未来的品牌全方位市场推广、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以艺术与媒体的跨界融合,力致成为国内首个机场艺术新媒体平台。

OXO SENSES(奥所传媒)起步于1999年成立的北京藏酷文化艺术发展公司(简称:藏酷),由藏酷一手打造的“藏酷新媒体艺术空间”曾被评为“影响中国当代艺术50个关键时刻排名37位”并载入中国当代艺术史。迄今为止,藏酷举办了数百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演讨、论坛活动,并策划并实施多个时尚娱乐、书廊、餐饮项目。伴随公司业务深耕上海,于2008年成立上海分公司,并于2014年正式进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成为国内首个机场文化艺术软体供应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