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消防支队走进大桥石化惠济区红色家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9月19日,郑州市惠济区红色家园院内解放军进行曲等红色经典歌曲响彻云霄。下午15时许,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郑州市消防支队政治委员殷传宝、政治处主任汤新科等一行20余名党员到惠济区大桥石化红色

2018年9月19日,郑州市惠济区红色家园院内解放军进行曲等红色经典歌曲响彻云霄。

下午15时许,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郑州市消防支队政治委员殷传宝、政治处主任汤新科等一行20余名党员到惠济区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殷传宝一行首先参观了讲习所、播音室、演播大厅和红色家园展览馆并在一楼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三楼展览馆全体人员观看了大桥石化《十九大快板书》和《党建宣传片》。

随后大桥石化党委负责人代表党委书记张贵林向郑州市消防支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殷传宝一行汇报了大桥石化党建工作,就下步党建共建交换了意见,希望在今后军企双方党建共建时给予企业多指导和交流。

座谈会上殷传宝表示:“感谢大桥石化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地、鲜活的党课,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思想上、灵魂上很有触动,感觉非常震撼。并且很多地方我们值得学习。我总结三点,一是党建工作做的实,实实在在;二是做的活,寓教于乐;三是做的灵,活灵活现。”

最后汤新科感慨说道:“我们要用党的思想引领各项工作才能取得辉煌,以后我们要多交流、多学习。特别是张贵林总结的三个力,总结的很到位、很贴切,作为一个民企,用这么大心,用这么大力做党建促进发展,思路是非常对的。”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