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科学之力,领模塑造儿童用品行业标杆


来源:汉网

近年来,科学启蒙教育的探索和研究逐渐成为儿童领域的关注热点,如何有效地让儿童在成长期间提升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和想象能力,便成了父母的重要课题。一直以来,领模都在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断研究探索.

近年来,科学启蒙教育的探索和研究逐渐成为儿童领域的关注热点,如何有效地让儿童在成长期间提升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和想象能力,便成了父母的重要课题。一直以来,领模都在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断研究探索,希望通过趣味性的儿童护理产品激发孩子的思维能力,并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产品有趣、多元化,可全面提升儿童的各种能力

每个孩子天生都充满了玩乐心性,对于毫无乐趣的事物有着较强的抗拒心理,而目前市面上的儿童产品大多都缺乏了趣味设计,难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针对这一现状,领模打造了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儿童电动牙刷、儿童洗澡仪、无线吹风机等,以孩子喜爱的动漫形象作为基础,设计了英雄系列、花花公主系列、小鲸鱼系列等造型可爱,颜色鲜艳,外观设计时尚的儿童护理产品,让儿童在边玩边学习的过程中提高自身动手能力,并建立良好的观察力和感受力,树立自信心,同时培养儿童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坚强的意志。

原材料优质,使用舒适

对于小孩子而言,他们的牙龈、牙齿和肌肤都比较稚嫩和敏感,因此,所使用的电动牙刷、洗澡仪都必须具备高度安全性,考虑到儿童喜欢啃咬玩具的因素,领模所有产品精选原材料,采用了食品级的硅胶作为主要原料,符合欧洲标准LFGB,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哪怕放在嘴里,也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

安全性能高,使用更安全

在研发的时候,领模充分考虑到产品防水、防漏电等安全因素,经过了数百次对比,试验,在电路上做了多种异常保护措施,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和稳定,让领模儿童电动牙刷、儿童洗澡仪防水等级做到ip67,即使掉进水桶里,浴盆里浸泡,也不会发生触电、漏电,安全性能高。

实力背景强,专注儿童健康成长

依托香港德信科技集团的强大背景实力,耕耘于儿童领域,专注为1-12岁的儿童提供有趣、智慧、独具启蒙教育意义的个护用品和玩具,以个性化的产品设计和成熟的营销模式,为全球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领模,以科学之力,塑造行业标杆,用专业、科学、系统、完善的产品体系

,全面提升孩子的创新创造力、学习探索力、观察分析力、决策执行力、逻辑思维力、抗压受挫力等,让产品成为促进儿童思维发展的有效途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