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十支高校齐聚西亚斯国际学院 共商“篮球盛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7日至9月24日,“第二届亚太大学联合会篮球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10支高校参赛队齐聚于此,为广大球迷献上精彩绝伦的篮球赛事。9月1

9月17日至9月24日,“第二届亚太大学联合会篮球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10支高校参赛队齐聚于此,为广大球迷献上精彩绝伦的篮球赛事。9月17日上午,参赛篮球队队员们在球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为期8天的本次比赛由亚太大学联合会和西亚斯国际学院主办,旨在促进篮球文化的发展,提高篮球运动水平,通过邀请高水平的大学篮球队来中国参赛以促进体育交流。

image.png

按照比赛赛程,来自澳门、台湾、菲律宾、泰国、伊朗、印尼的知名高校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西亚斯学院等10支高水平的篮球队将在赛场进行激烈比拼。

image.png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8年,恰逢西亚斯20周年校庆年,同时申请到第二届亚太大学联合会篮球赛的举办权,可谓双喜临门,锦上添花。作为承办方,学校将秉承体育运动精神,为运动员提供好服务,保障比赛文明、和谐、精彩、顺利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综合来源于郑州日报客户端、西亚斯国际学院官方账号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