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击剑运动中心盛装开幕火爆进行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兴起,击剑运动凭借其敏捷稳健的运动方式、优雅的规则礼仪等特性受到了众多青少年的追捧。对于很多人而言,击剑运动不仅是一项贵族运动,更可以培养积极向上的信心,

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兴起,击剑运动凭借其敏捷稳健的运动方式、优雅的规则礼仪等特性受到了众多青少年的追捧。对于很多人而言,击剑运动不仅是一项贵族运动,更可以培养积极向上的信心,勇敢、果断、顽强和克服一切困难的意志品质。

77adf0841228433696e07d5725497b47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这项优雅而又刺激的格斗运动,阳光击剑运动中心已经在做最后的冲刺。阳光击剑运动中心的使命就是,将这个舞动在时间轴上的艺术--击剑,以优雅的身姿带领孩子们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阳光击剑运动中心本着要做就做最好的初心,从最初的坚持选择优秀的设计团队,再到在装修过程中对方案进行不断地整改,都只为呈现最优质的击剑环境。在装修材质和硬件设施的选择方面也丝毫不敢懈怠,选用的都是最权威的品牌,做到安全有保障,让会员们拥有更好的体验。

83ys

阳光击剑运动中心,是一支充满爱和正能量的团队,不但拥有正规的教学环境,还拥有专业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经验的师资力量。在对孩子的训练中,不仅能够促进训练者的快速应变能力,尤其对青少年的头脑和智力以及身体的良好发育,都是一种非常有益的培养。

yuan_143c8325bace807e8eac4d41882ba126

阳光击剑运动中心为了惠及更多的孩子在开业起跑线上为会员“送礼”了。如果您将开业信息在朋友圈中展示2天,将获得阳光健身房周卡1张,如果展示时间为5天,阳光击剑运动中心将送您阳光健身房月卡1张和击剑体验课1节。阳光击剑运动中心将在9月15号试营业之后领取,周卡及月卡各限量100张,地址在鹿邑县鸣鹿路与卫真路交汇处东侧,阳光击剑运动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