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茅台汉酱酒高端客户中秋答谢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色的秋天意味着收获,更代表着团聚在一起的美好祈愿。9月18日中午12时,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在焦作市万方大酒店成功举办了高端客户中秋答谢活动。本次答谢会意在传承,美在力量,以“传承的力量

金色的秋天意味着收获,更代表着团聚在一起的美好祈愿。9月18日中午12时,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在焦作市万方大酒店成功举办了高端客户中秋答谢活动。本次答谢会意在传承,美在力量,以“传承的力量”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各行各业且对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卓越贡献的高端客户,大家汇聚于此共同庆祝2018中秋佳节。

伴随着一支热情奔放的开场舞,答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现场宾朋高坐,灯光绚烂,觥筹交错间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二区经理白志超先生,对茅台汉酱酒的起源发展以及酒体风格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他说道:“茅台酱香酒代表了茅台人的国民酱香的理想,让高品质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共享高品质的酱香美酒,一直以来是茅台酱香酒的美好愿景。”他的讲解感染力极强,现场掌声不绝。

现场宾客开怀畅饮,细细品味茅台汉酱酒的独特醇香。美酒佳馔,飞歌劲舞,答谢会现场高潮迭起。来宾张伟边吃边说道:“第一次来参加这样的活动,舞台灯光还有节目表演都很出彩,尤其是这个茅台汉酱酒,口感很绵很柔,这个答谢会我算没白来!”

此外,答谢会还特设抽奖环节,奖品颇为丰厚,只为感恩客户多年对茅台汉酱酒的支持,在台上台下激情的互动中,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整场活动在优雅轻松的环境及美食的犒赏中落下帷幕,来宾们不仅领略了万家共享的茅台汉酱酒之风采,更是由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特意准备的茅台汉酱酒带去了一份最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贵州茅台汉酱酒承袭贵州茅台一贯的严谨质量观,秉承了茅台酒的核心酿造工艺,采用当地产优质高粱和小麦作为原料,同样采用两次投料、九次蒸烤、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的传统酿制生产模式,坚持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馏酒等工艺。茅台汉酱酒秉承两千多年的酿酒传统,源远流长,酱门典范,内怀悠久,外显尊崇,具有酱香突出、典雅细腻、醇厚绵软、回味悠长和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享受高品质的酱香白酒,享受更健康的饮酒生活,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李娅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