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是由河南中药大学、洛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以自有资源合作成立的,属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二级学院。河南中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功能定

9月1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是由河南中药大学、洛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以自有资源合作成立的,属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二级学院。

河南中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功能定位:通过三方合作,增强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实力,促进洛阳平乐正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实现中医骨伤科人才培养规模扩大、层次提升,为地方经济发展增强动力。

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办学目标:从2018年开始,在五年内学院在校生(本科和硕士研究生)规模逐步达到2000人。条件成熟时办成独立本科院校------河南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暂定名)。洛阳市伊滨区规划500亩教育用地,先期200亩由乙方负责土地征迁及建设。按照洛阳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的相关规定,建成后的新校区无偿转让给甲方用于“河南中医药大学”办学。预留的300亩作为学校发展用地,并在今后的建设中给予政策支持。(席书堂 侯新利 刘我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